最新消息

最近的活動與系統公告

不鏽鋼門鎖是什麼以及優缺點?

2022-04-13


不鏽鋼門鎖一般是指304不鏽鋼系列門鎖。不鏽鋼門鎖具有優秀的防鏽蝕性能、耐磨性和極高的硬度。其鎖芯是銅質的,銅具有優異的耐磨性和機械性能,開關門時靜音效果好等優點,不鏽鋼門鎖配件由內把手座、外把手座、鎖座、聯動裝置、按鈕、門鎖舌等組成。

不鏽鋼J型防水把手/門鎖

不鏽鋼門鎖的優點:

不鏽鋼防水型平面門鎖

不鏽鋼門鎖的缺點:

 

 

首先從安全角度來講,比較建議選擇不鏽鋼的鎖體。因為不繡鋼門鎖的鎖體整把都採用進口的精鑄304材質,相對於市面上普通的材質來講,更勝一籌。從整體結構來設計,不鏽鋼門鎖的鎖體選用精鑄不鏽鋼的轉子,精鑄不鏽鋼撥舵,實心精鑄不鏽鋼方舌,帶有加粗的特種防鋸銷,防鋸,堅固,安全係數更高。

 

再從耐用的角度來講,鋅合金的鎖體在日常操作的過程中,比較容易出現磨損現象,導致不繡鋼鎖體有可能出現開啟不順暢或斜舌、方舌收不盡的現象。這樣的話,就令不鏽鋼鎖體的使用失去了本身功能性的效果。

不鏽鋼防水型圓鎖

不鏽鋼門鎖是由什麼配件組成的?

不鏽鋼門鎖配件主要是由內把手座、外把手座、鎖座、聯動裝置、按鈕、門鎖舌等。鎖座內裝設有鎖頭及聯動裝置,以配合裝置在門上的鑽孔中,在門的內外兩側面配合鎖座位置裝入內、外把手座,聯動裝置的齒條與門鎖舌相接。聯動裝置後方設置有一組啟動組件,啟動組件可分為外壓體、內壓體及推片構成,外壓體置於內壓體中,內壓體下方牴觸於齒輪組中驅動齒輪的抵塊上,控制門鎖舌的開關。



 


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。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,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。
我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