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近的活動與系統公告

什麼是調整型腳架以及有何類型?

2022-06-23


什麼是調整型腳架以及有何類型? 

調整腳架也可稱調整腳座,用於在機器不能直接接觸地面但又需保持水平的情形下,我們需要調整腳架來維持機器的水平,所以在四個角落都設計可調整的"調整腳架"好讓機器可以達到完美的水平。 所以調整腳架對機械來說可算是一種不可獲缺的零件,可以讓機器在地板不平整的情況下保持水平狀態。

部分的人直到他們必須調整水平時才知道什麼是調整腳架,因為他們的設備擺放的不夠的水平方正。所以調整型腳架是必要的,加上大多數工廠的地板都不一定平整

其原理是通過使用連接在機器上的螺紋軸和與地板接觸的腳墊,使每個腳座可以獨立的升長或縮短,並調整每個角落的水平面。

市面上有數百種不同的調整腳座可選擇,受重力有10KG~2000 KG。高質量且堅固的調整腳座甚至可以撐起一台汽車或小型貨車的重量

 

如何組裝以及安裝調整腳架

市面上的調整腳座,使用螺紋軸作為連接點,將調平支腳固定到需要調平的機器或物體上。或者將機器或物體連接到調平腳版本的內螺紋軸上。

一旦螺紋插件牢固地安裝到支腳上,通過鬆開或轉緊螺紋軸上的鎖緊螺母來調整水平支腳的高度,將支腳旋轉到位。

 

調整腳架的類型

這種標準類型具有內置螺栓或螺紋螺柱,可以輕鬆調整和調平。螺紋安裝座為母頭,螺柱安裝座為公頭。您可以在必要時對這種類型進行非常細微的調整。這些高度可調節的支腳易於安裝。螺栓與應用程序的螺紋軸對齊。

沒有螺柱的調平腳有一個大直徑的腳墊,可以安裝一個橡膠蓋,以防止在傾斜或不平坦的表面上滑動。大球提供高負載能力並確定總旋轉角度,通常為 15~20度

螺柱調整腳架有一個大直徑墊和整體螺柱,與球一起形成一個實心件。 通常,使用更長的螺柱,負載能力會顯著下降。夾具調整腳座由帶有可拆卸墊的中型調整腳組成。使用左旋螺紋的調整螺柱可防止後退,同時允許墊子自由旋轉。

 

如有關於調整腳座的任何問題,都歡迎詢問我們,我們是工業五金的專家



 


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。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,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。
我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