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專業製造:門扣、把手、取手、鉸鏈、及各式箱櫃體配件

鉸鏈

允際有限公司為鉸鏈、丁雙、後鈕五金供應商,生產各式鉸鏈:可拆式鉸鏈、阻尼式鉸鏈、外裝鉸鏈以及內裝鉸鏈(隱藏式鉸鏈),可依照不同環境所需而搭配不同種類應用,廣泛應用於工業電力櫃/機箱櫃、工業機械設備、自動化設備、空壓機、食品工業設備等相關產業。
我們的鉸鏈具有以下特點
高品質材料:我們選擇優質的材料,如不銹鋼或鋁合金,以確保鉸鏈的抗腐蝕性和耐用性。
順暢運作:我們的鉸鏈設計經過精心計算,確保門窗的順暢開關,並提供良好的穩定性。
多樣選擇:我們提供多種款式和尺寸的鉸鏈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易於安裝:我們的鉸鏈設計簡單實用,便於安裝和調整,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。

如果您對我們的鉸鏈產品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詳細信息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。
我們允際有限公司是工業五金的專家,期待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。

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。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,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。
我同意